聯絡表單

 

皆川明招牌蛋包,只換來20分鐘的爽快...




我知道一個當紅設計師的招牌手工包,
對一位剛結完婚生活日漸平淡,
但還是期待生日驚喜的人妻,
有多麼的重要...


已經在請Pat在日本代購的同時,
msn問了素華台北哪裡買的到,
果然問對人,
素華分享了他買了皆川明的裙子,
很貴確根本捨不得穿的經驗。

帶著日本都賣光,台灣也只剩下一個的包包,
回到家裡,卻因露了口風,被搜包包,
提早露饀...
不可置信,比比看到這蛋包時的開心模樣,
馬上打電話給她麻吉分享,
還不斷用"好爽"來形容她的心情,
還溫柔說"比比謝謝"
男人小小的虛榮的在這一刻確實滿足,
我心裡竊喜日子要好過一陣子了,

比比卻開始煩惱不要穿什麼衣服配這個手工包,
並開始使喚我做事...像沒發什麼事一樣!!

這前後不過20分鐘,好日子會不會過的太快了...
不過皆川明說
「我覺得設計的重點不是東西的外在,
而是使用這個東西所帶來的幸福。
幸福指的不是擁有多少經濟能力或擁有多少東西,
而是在自己活著的這一天當中,
是否發現新的自己,
是否感到活得實實在在。
所以我覺得設計師要傳達的不是物的外在,
而是內在的體驗,一種情感體驗的傳達。」
好吧,有爽到就好 ....

Total comment

Author

dingdonglee

2   comments

不小心暴露了真實身分~幹!
總之我是想說~

果然爽快稍縱即逝!
但幸福還是一直持續

好好笑ㄚ~
在過幾年人妻會變人母、然後跟你說
吼!幹嘛浪費錢 、小朋友的教育基金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

嚇嚇你ㄧ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Cancel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