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表單

 

Double exposure is Fun[theCarol x Dingdong]第二發!!

我與theCarol的第二捲重曝合作! 這次是用喵兔(Olympus µ II[MJU II])來玩,

雖然知道重曝這玩法是由LCA開始,但想要用最近我跟凱洛愛用的隨身機喵兔來玩,

主要是想要測試看看,喵兔的對焦效果,會不會對玩重曝的造成意外效果!

我拍TAKING WOODSTOCK  凱洛拍LENA。

 

又是個長達兩個月的拍攝期!凱洛這樣說~

底片在我手上的這個月,由於工作上的忙碌,每天工作的時數都非常的長,

幾乎沒有靈感,也沒有機會去將相機拿出來拍攝,

在一個週五晚上,晚間九點,從忠孝復興站的SOGO開始,

我拿著MJU2開始周五夜晚的東區散步拍照之旅。

 

 

↑我拍SOGO BR4手扶梯  ,凱洛拍全家麵包海報。

 

↑我拍公司電梯 凱洛看完PIXAR展所拍的怪獸,變成我跟怪獸們意外的合照。

 

 

我拍SOGO CHANEL專櫃撤換陳列  凱洛拍PIXAR展 ,因為底片沒有對好,但卻也很妙的造成線條與光影,時尚與藝術。

 

我拍東區HANGTEN櫥窗 ,重曝後,意外讓人有種困住的孤獨感。

 

我在上手扶梯時拍CHANEL NO.5燈箱 ,凱洛拍花,這張很美!

 

或許因為工作忙碌,也許是在東區取景的關係,個人覺得這捲幾乎沒有自然愉快的元素,

跟我一般的照片風格不是很相同!不過沖洗出來的那個下午,竟然跟凱洛在 GTALK上一張張對起了照片,

分別是在哪個場域,哪ㄧ個時刻拍下照片!真是好玩極了!!

如果以兩個月(一季)一捲的速度產出,第一捲LCA是夏季版,這捲是秋季版,

那下一捲冬季版,就請大家期待了!!

 

相關資訊:使用相機-MJU II  底片-Kodak Elite Chrome(EB3)增趕一格 長榮沖掃。

延伸閱讀:

Double exposure is Fun!

重曝是意外的旅程:Let's give it a DOUBLE shot!

Total comment

Author

dingdongle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Cancel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