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表單

 

HELLO!! 慧如的PG GIRL


其實  在看到小慧如出生時的DV   我差點噴淚... 


 


眼前的小女孩  是我最愛的球友慧如的小孩  我們一行人一進慧如家  慧如就很認真的介紹他的女兒  "手指很長,可以投三分球,腿很胖,以後一樣是打得分後衛"  所以我稱她為PG GIRL(POINT GUARD)  我跟智欽還在她耳邊說"你就投  我幫你擋一個""你先到底線 我一切就傳給你"  這些是我們以前稱霸四號公園時 時常跟慧如講的對話  這感覺還真奇妙


因為小慧如還沒滿一個月,身體是出奇的小,原本還以為可以抱起來亂丟的狀態,只能安靜的看著他伸伸懶腰,很無知的看著這世界...我們大人們亂聊中,小慧如睡著過,哭過,也換過尿布,也餓過  很盡力享受這些人生過程...



慧如拿出DV   在看到小慧如出生時的DV   我差點噴淚...   只覺得這生命誕生的過程是多麼的偉大  想像如果換成我是在產房裡接生的畫面 我應該會大叫 激動的流淚...



等待及觀察了一個下午  慢慢的能捕捉到小慧如的可愛神韻  同時也發現了抱著小慧如的慧如  也出現了媽媽的韻味   


太百的朋友們 這次沒跟到的  可以去看我的相舖喔  還有小禧的FLICKR


 PG GIRL 伸懶腰



 PG GIRL 尿布教學



Total comment

Author

dingdongle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Cancel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