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表單

 

MR. 81>KOBE@ TAIWAN


MR. 81 KOBE 來公館 怎可以不去看看


一早就經過台大體育館,就已經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了
我心裡原本規劃的狀況是
載比比去上班 > 回家附近早餐店吃早餐 > 回家吹冷氣寫BLOG
>三點出門去台大誠品買雜誌 >三點半開始排隊
我在賭的是高中生開學 上班族上班 我應該3:30排隊就進的去看
但是一早的人龍亂了我的規劃  心裡也盤算著去看動畫展好了
就不會一直想 但是錯了 想到人家都大老遠的去到日本美國看NBA球星
KOBE來到台灣 都來到公館了 不去看真的對不起自己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他
這念頭盤算到四點了我才出門 停好車 排隊人龍已經從體育館到台大校門
但突來的滂沱大雨也逼著我去台大誠品 買了新一期的ELVIS 雨停就去排隊

幸運的我竟然一排隊就開始進場了 於是乎就跟著人群的進場了...



場地的一半是舞台及大型的輸出  氣勢很好  而另一半是半場的籃球場
不過我坐在最頂端 音響很遜 舞台上的DJ好像只開監聽喇叭一樣  音樂糊糊遠遠的

過程就別說了 剛動了膝蓋手術的KOBE沒法子灌籃 讓很多人失望 
不過他主動與球迷擊掌擁抱 搶麥克風說話接話  誇張搞笑的肢體動作
親和的態度 連坐在台大巨蛋頂端的我都深切的感受到

MR 81整場一直強調做重量訓練及體能訓練的重要 在每個SBL球員被他使喚跑球場時
說出寧願現在發現自己會喘 會累 也不要在球場關鍵時刻上才發現
他真的很認真  我不得不佩服他的積極


雖然我還是沒有很喜歡他

活動還沒結束我就先閃了  因為是公關活動  所以有些串場有點冷
不過也感受到NIKE很小心的處理這次活動 不要讓喬丹事件再度重演
KOBE很親切大方 果然是有明星特質的人 不過等你靠自己拿到一枚冠軍
我再來支持你好了...


KOBE@TAIWAN  進場畫面


Total comment

Author

dingdongle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Cancel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