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表單

 

過了半個月的2007年

1.很飢渴般的上網

2.晚睡晚起加賴床

3.打起精神工作卻也毫無元氣

4.談論結婚也毫無進展

5.搜尋工作卻在努力等待貴人

以上

>>看的出來是2007嗎?

再以百分比來分

20% 很飢渴般的上網 20%晚睡晚起加賴床 10%打起精神工作卻也毫無元氣 10%談論結婚也毫無進展 40%搜尋工作卻在努力等待貴人

唯一有進展的地方(firefox在這裡當掉 再這半個月妳也浪費我很多時間 分你10%) 我想很久的搬家到blogger 終於在新版blogger上實現了 就是你現在看的這個 應該還順眼吧?



在這裡感謝兩個人 提攜我很多 第壹個是在My Share裡搜尋到的網友METAMUSE(羊男實驗室)提供了 Blogger 三欄式樣版』給我套用 他的STEP BY STEP實在簡單明瞭 第二感謝的是亦師亦友的史蒂芬李 (無奈人生雙人組 組頭)教導我CSS語法讓我可以套用照片至HEADER 讓我豪無遺憾的搬來BLOGGER 當然特別感謝Google記者會與兩廳院20週年節目專刊 如果沒有你们糾纏住我家比比 我也沒機會晚睡 沒正當理由上網到天亮 blogger一夜纏綿

好吧 我變了 我開始會對BLOG文章發笑 會網頁一頁開一頁的看下去 這樣下去 我會不會變成宅男??

獻上2007年第一捲LCA的精華 也可以去 MY FLICKR 2007第一捲LOMO(SET)看看

>>壹跨完年 就去吃薑母鴨










Total comment

Author

dingdongle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Cancel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