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表單

 

這是我們訂婚上播放的影片




昨天找到一點小時間上傳了我們在訂婚上播放的影片,這影片是棋子花了一天一夜剪接出來的,經過了無限次當機後的結晶,是結合回憶 動感 搞笑 噴淚之大全的鉅作,大家看看吧!!

Total comment

Author

dingdonglee

3   comments

我的媽呀......看的我都流淚了,
叮咚:要幫棋子一起照顧好身體,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哈!!我記得這影片很愉快阿!!不過~~棋子阿嬤,妹妹們,姑姑都哭翻了,我們兩在現場倒是很尷尬!!
吼,我也默默哭了拉!
還我純情眼淚來....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Cancel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