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表單

 

磚塊裡是 香菇? 金幣? 還是多一隻...

<這是辦公室ㄧ角 前面是我新同事kk 是韓國人 正在測試新遊戲>

2007年底我最煩惱的ㄧ件事,
就是耐不住性子,
將已經上手的工作辭了,
原本很堅定的想法,要去天空傳媒
跟這兩年的人生規劃時程一樣
我本來是這樣規劃的 網路廣告代理商>入口網站>網路創業...

辭去工作後,
忽然不想早上ㄧ早就要做早操,不想沒有周休,不想案子遲交還要扣薪水...
緊接來的後悔讓這ㄧ切熱血的理所當然產生了變數,

我到了原本沒想過會去的ㄧ家公司上班-NCTAIWAN,
(天2線上遊戲公司)
上班的節奏與代理商完全不一樣,
電話少很多,不用怕胡鬧的客戶隨時來電,
練功打怪熟悉遊戲是你工作的ㄧ大部分,
強迫自己融入晃動的畫面不要想吐,
更是我最大的課題...

被比比說我一定會後悔去遊戲公司,
在上班的第三天,主管米奇問了我,會不會後悔沒去天空,
"我會啊!" 這是我內心的聲音!

不過我認識了一個全新線上遊戲的世界
正常的工作時間,讓我更有時間感受生活的氣息,
開始在LOMOTW分享照片,
開始慢慢的看完數位時代
開始想五年十年後的我要幹麻!!

在看頭名狀時我的內心卻很緊張,
華人導演陳可辛是怎樣搞出這樣像好萊烏的氣魄好片,
想說未來的世界是被拉平的,
想要成為一個世界人,不要是台灣人這樣的局限,


生命有ㄧ連串的選擇,
有些選擇讓人無力...

[ 如果我是馬力歐 磚塊裡是香菇? 金幣? 還是多一隻... ]

我這樣告訴自己,馬力歐不會多想的,撞了就吃,吃了就衝!
對! 衝落就對!



Total comment

Author

dingdonglee

4   comments

好熱血阿!!!
是阿!
有時後就是太衝了...><"
不過決定後,
就是要好好的衝!!

衝吧!! 嫩B!
驚!!!!!!!!
你為什麼不來天空!!!
還好你沒來天空!!!

哈哈哈真是個插身而過的同事...
哈哈 對阿 我知道你之前在天空~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Cancel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