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表單

 

好心可以被請客!


星期五晚上去永和最熱門的快炒店[尚介青]吃飯,看到ㄧ位沒有左腳,沿桌推銷彩券的殘障阿伯,棋子對這種景象最容易心軟,正如他經過萬年樓下一定會跟騎樓賣口香糖的阿婆買口香糖一樣,要我跟阿伯買張彩券。
沒有買過刮刮樂形式彩券的我們,掏出ㄧ百塊跟阿伯捧場一下,拿到彩券我也沒看說明,直接就胡亂的刮了起來,這彩券的玩法是對圖案相同即可得到圖案對應的金額,很意外的--我們中了500元,這當然是拿去請教阿伯後才確定的,還沒想到怎麼去處理這小小橫財時,阿伯就嘟上他的彩券要我直接換掉,這次我又換了一張200元的彩券+叁張100元的,沒有想到又相當的幸運,主題為[發發發888]共出現了9的8的三條連線,平常沒有什麼偏財運的我,都想捏捏自己的臉頰確定ㄧ下沒有在作夢...再換來的彩券,讓棋子試試手氣,在主題[金包銀]的這彩券,中了1000元!!我跟棋子異常開心,直接也不顧鄰桌的朋友是如何的酒酣耳熱,我們就鼓掌與小小尖叫起來,怎們會在神的眷顧下,可以連三刮,連三中,可是也這一千元也引起了我的野心,我想跟他賭賭看了,但經過棋子的勸阻下而就罷
這頓晚餐總共420元,加上買彩券的成本100元,中1000元的實際獲利只有480元,不過因為好心被請客,還是相當的開心....讓我打從心覺得以後要多多幫助這些辛苦賣彩券的朋友,當然...還是希望被請客囉!! >>就是這一張[金包銀]請我們吃飯的!!

Total comment

Author

dingdongle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Cancel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