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表單

 

我的BLOG偏執

AM 10:40
與客戶MSN催完委刊單的回覆

AM 11:00
開始用igoogle看看訂閱的blog
radiohey 連結到 Chagg's 嘴砲日記 Ben's 部落不及格
看到Blogger Beta Banner置入Html/Javascript欄位讓表情功能與繼續閱讀並存的神技兩篇

AM 11:30
我給了自己30分鐘開始改造我的header與繼續閱讀的功能...

沒有忘史蒂芬李提醒過我,玩blog是寫些東西比較要緊,不是改造blog的樣子...
但我還是很偏執,偏執在改造樣子的可能性....

PM 12:00
又上線改了ㄧ次header....

Total comment

Author

dingdongle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Cancel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