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表單

 

【10 best moments in Thai】台中中友Let' Lomography線上展

IMG_1405

很開心再次受邀台中中友Let' Lomography展覽,特別的是,同時被邀請一場玩家講座分享!

由於大半年沒有出遠門旅行,對於內心想旅行的渴望,將它完整的反應在這是展覽的主題與玩家講座主題上。

另外想到小時後有成為旅行作家的夢想,雖然現實上國中作文只考五分,走過的地方也不夠多,

根本不夠格當旅行作家,但可以有這樣一個有關旅行相關的攝影展,算也是小小的圓夢!

 

玩家分享會我的主題是『帶我遠離工作桌! lomo紀錄我每個逃離瞬間』,

主要是將個人旅行經驗中用lomo拍下的好照片跟大家分享,並分享自己旅行前準備跟拍照的小技巧!

 IMG_1410 IMG_1414

IMG_1424 IMG_1426

分享會當天一開始只有幾位朋友到場,中友百貨企劃還很貼心的將一排座位收起,讓座位區不要看起來這樣空盪,

沒想到參與的朋友陸續到場,竟然可以滿座的狀態,讓人很開心~當然與會大家也都被我威脅加入我fb粉絲團(哈)。

 

而個人展區主題為10 best moments in Thai,展區照片十張,

都是2006冬天,跟Cheese第一次以背包客方式前往微笑國度-泰國,

放棄觀光客行程,我們走進市場,搭上公車以貼近當地生活的旅行,一路上也用LCA觀察紀錄。

回頭看這些瞬間光景,蛻去濃烈色彩,即使晃動失焦,真誠難忘的瞬間卻是永久保存!

 

本次展覽個人展區12/18才開始,我下去會場講座時,自己也沒機會看到,相當可惜。

如果台中有興趣得朋友,歡迎到現場看展~當然台中以外的朋友沒辦法去現場看展,

就線上逛逛吧!

 

【10 best moments in Thai】線上展

 

1.出機場時的興奮
只想快速拍下這一刻,連對焦都忘了~
但背包客第一課是,半夜兩點出了機場,找尋往市區的接駁巴士。

 

 

2.Green Bus
六塊泰銖可以讓你從曼谷頭到曼谷尾,讓你徹頭徹尾演化成曼谷市民的好捷徑,
市井小民生活的小片段,卻充滿生命力的瞬間。

 

3.年輕人
在曼谷車站內的餐廳用餐時,由桌面上偷拍旁邊座的泰國年輕人,很好奇青澀的表情下是在想些什麼?

 

4.緊張
搭上類似台灣平快車,往北邊城市前進,整車裡面都是泰國人,讓人異常警張
直覺上不敢亂看,就看窗外拍照吧!
一上車就在找尋其他非泰國人的蹤影,看到一對白人背包客也在同一車廂,
那種緊張後的放心,到現在還記得!

 

5.Ayutthaya的美
去掉陽光沙灘和燈紅酒綠,或許Ayutthaya的美才等於泰國。

 

6.靜止
菩提樹根中的佛像頭,看盡1767年的燒殺搶掠,給我一種時間停止的寧靜感

 

7.大城的夕陽
走上殘破的大城宮殿等著夕陽,夕陽下宮殿剪影,掩蓋了多年的殘破,彷彿回到阿育塔雅王朝繁榮模樣。

 

8.水中境界
午后一場雨,我們冒雨進入多達百尊佛像環繞的寺廟區,雨竟然停了,陽光也隨即露臉~
我猜應該是一種歡迎,歡迎我們來感悟倒影水中的佛境界。

 

9.閃耀的沙灘椅
陽光閃耀下色彩繽紛的沙灘椅,是無論什麼時刻的我們,隨時嚮往的!

 

 

10.泰拳
沒想到看到泰拳是在市區的菜市場內小小的練習場中,
有洋人日本人跨海來這練習場學習泰拳,但吸引我們注目的是這位小朋友,
看到我們拿出相機,馬上架式十足的秀出戰鬥飛踢給我們拍照!

 

│分享本文  分享

Total comment

Author

dingdongle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Cancel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