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表單

 

我的手作體驗


8月在奧多咖啡辦了一系列"一起玩藝術"活動,今天是第二場--用手造紙做父親節卡片,看到怡萍(永和社大繪本小舖)帶來小型果菜機,就讓我對這活動超有興趣......


 這是我做的卡片


實作後就是將報紙(或其他廢紙)加水打成漿,加入顏料,然後在平舖在作壽司的捲簾上(實在不知道如何形容這器具),加入想要加入的物材(乾樹葉或小麻繩)並將水分壓掉,再加上吹風機快速吹乾,



原本色調不突出的紙漿們,乾掉後卻也出現很和諧的顏色,因為壽司捲簾讓純手作的感很強烈,這對沒有沒學基礎的我感到訝異,尤其繪本小舖成員們都是超和善的,很鼓勵我地 說做的很優  哈!! ,其實怡萍的女兒做的作品--風箏 才讓我驚艷,小小的麻繩在這小風箏上實在有趣...........


 怡萍小六女兒的作品


 順便預告自己的活動,這樣的手作活動於八月十二日(六)  十三日(日)  二十日(日)下午四點三十分,在奧多咖啡都會舉行喔!!有興趣的朋友來跟我報名吧!!


聊天的時候,永和社大的繪本小舖的blog剛好也在天空,小舖的朋友們也都在天空,第一次感覺有人在用天空部落了,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繪本金舖


Total comment

Author

dingdongle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Cancel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