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表單

 

【。好個記者會 勞累爆發 。】


這是我在晚間十一點多,趁比比熟睡時溜出去吃完臭臭鍋後,勞累心情穩定後雜記的





比比因為要跟剪記者會用的「宮部美幸日本訪談」內容,已經幾天沒睡好,昨晚更趕工跟剪完後又修改好新聞稿整夜沒睡,一早又出發去場佈及聯絡,現在他沒刷牙洗澡就倒頭熟睡還外加打呼,真的是應該的


獨步文化-是全新專門作日本推理小說的出版社,創社記者會當然不能馬虎,餐點頂級,當天製作的酒用來乾杯慶祝,大頭全部到齊,而且一定要日本味,更要詭異。進入獨步後的比比極力爭取轉為編輯,卻命不好的還是要搞起行銷本業來,統整整個記者會。好險  人很多,搞的熱熱鬧鬧的,還有記者以為是來參加婚禮。






這場子花卉佈置是棋小姑弄得,舞台上的枯樹也是棋小姑的想法,我幫忙佈置後,真的覺得很酷,在有限的的預算裡搞到這樣的規模,沒話說的厲害。下午我負責音控跟假扮柯南,但人實在太多,沒人注意我這個假柯南。




 






說實在比比能力很好,棋小姑一直鼓勵我出來自己做


記者會詭譎爆發,變成我們兩情侶的勞累爆發





後記:記者會場地在市長藝文沙龍,環境幽雅,日本味濃厚,極適合包場記者會等,樹很高,很舒服。棋小姑是花卉怖製高手,如有需要可以跟我連絡。


Total comment

Author

dingdonglee

1  comments

阿喵
繼一年前水男孩面交工被抄襲後
今天看到一個很妙的噴漆
 
 到府理髮
 剪厚指甲

有空再來搞吧 寶貝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Cancel Reply